新闻

知名演员光速恋爱结婚,结果生下孩子后便匆匆分手!原因竟是想向粉丝隐瞒孩子的存在?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15日21:51

    分享到:
综艺截图
金胜贤最近出演了KBS1《TV承载着爱情》,谈到了女儿秀彬的母亲,也是自己的前妻。

演员金胜铉透露了自己与前妻分手的原因。

金胜铉最近出演了KBS1《TV承载着爱情》,谈到了女儿秀彬的母亲,也是自己的前妻。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胜铉就与前妻的初次见面表示:"前辈们叫我去一起聚会,当时秀彬妈妈坐在窗边,我们就一见钟情了。"

接着她说"我暗恋了她1年,偷偷写了一封信,放在桌子上,然后我们就交往了,那时秀彬和妈妈爱得太深了,我们得知怀孕的消息后,父母非常惊讶。"

金胜铉
演员金胜铉透露了自己与前妻分手的原因。

但是两人的关系并不容易。金胜铉说:"秀彬出生后,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因为当时有安排,所以我没能去。当时女方家那边来过但是我也没去过过,所以大家很生气,之后误会就没有消除。"

另外,金胜铉表示:"年纪轻轻就害怕向大众公开自己有孩子的事实。" 因为当时他正在通过电视节目获得人气,担心影响工作,所以隐瞒了孩子。对于这样的决定,前妻很不高兴,最终两人闹僵了,说分手了,离婚原因让观众们惋惜不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