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震惊!知名PD居然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判刑?我们喜欢的综艺制作人背后居然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15日20:50

    分享到:

 

知名PD A某
去年跳槽到综合编成频道的明星PDA某因涉嫌强奸女下属B某而被判3年有期徒刑。

 

去年跳槽到综合编成频道的明星PD A某因涉嫌强奸女下属B某而被判3年有期徒刑。

15日,某媒体报道说,14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第30刑事部(部长审判员权喜)根据《性暴力处罚等特例法》以准强奸嫌疑被起诉的PD A某被判3年有期徒刑,并被法庭拘留。

A某数年前因对一起制作节目的B某实施性暴力而被起诉。准强奸罪是指女性处于身心丧失或无法抵抗状态时,利用这些手段进行奸淫的行为。

对此,裁判部判断"受害者的陈述非常具体,没有虚假的情况,事件发生之后,受害者和被告人的通话内容中存在承认自己错误的内容等,受害者的陈述更加可信"。

同时,他也解释了量刑理由,"从指挥关系中发生的事件来看,罪质并不好,对待被害人多年来精神上的痛苦和工作上的困难,被告人坚持自己令人难以相信的主张,没有反省的态度。"

他说明道:"但是以前没有刑事处罚前科等酌情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3年,接受40小时性暴力治疗项目,下达3年就业限制命令,判处实刑,并将被告人依法拘留。"

据悉,A某在地面波电视台因执导多种综艺节目而出名,去年跳槽到一家综合频道。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