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金秦禹《Call anytime(又又又)》编舞视频 再次演绎细腻恋爱故事

撰写 SSAG | 2019年08月16日09:30

    分享到:

 

Kim Jin Woo

Winner金秦禹通过练习室编舞视频再次展示了个人出道曲《Call anytime(又又又)》中的感觉魅力,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15日,YG Entertainment方面通过官方博客(YG-life)等社交平台公开了Winner金秦禹Solo主打歌《Call anytime(又又又)》的编舞视频。

在公开的视频中,金秦禹展示了让人联想到一个恋爱故事的细腻华丽的表演。

Kim Jin Woo
Kim Jin Woo


特别是副歌部分"我给你打电话了"等符合歌词特点的亮点舞蹈,还消化了宋闵浩RAP部分的样子让人感受到与众不同的魅力。

金秦禹的出道首张个人专辑《JU'S HEYDAY》以甜美的吉他和节奏感十足的基调为背景,加上描写恋爱感情的机智歌词,于14日下午6点公开了个人单曲《Call anytime(又又又)》,并正式投入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