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缺席Wanna One两周年聚会 解释称因海外日程无法调整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08日14:44

    分享到:

7日,韩国限定男团Wanna One为庆祝出道2周年举行了成员聚会,姜丹尼尔和正在服兵役的尹智圣未出席当日的活动。

Wanna One

Wanna One是韩国YMC Entertainment于2017年8月7日推出的限定男子演唱组合,今年1月27日演唱会结束后组合解散,当时Wanna One成员和粉丝约定每年的8月7日是组合成员相聚的日子。

Wanna One

据悉,近期忙于中国活动的赖冠霖当天为参加聚会来到韩国,而正在忙于音乐剧和亚洲巡演的黄旼炫也抽空露面。为了补偿自己不能亲自出席活动,前队长尹智圣委托经纪人传达了自己想要为聚会买单的心愿,为成员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而近日曝出恋情的姜丹尼尔未能现身,公司解释称因海外日程无法调整。

此外,Wanna One解散后,成员们通过solo或组合活动活跃在娱乐圈,人气丝毫不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