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盘点:韩流女星最佳最差杂志封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3年10月09日18:35

    分享到:

韩流男偶像们必然能撑得起杂志的封面,但是男偶像们却不能拥有女性的范和干练。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女星的最佳最差杂志封面吧。

天啊,我的Dara,我向上天祈求不要因为这个封面而成为话题。这组封面看起来就像是面目全非的洛丽塔或说艺妓,所以感觉很奇怪。

我很赞同昭熙走强烈性感路线,但是从潮流的角度来说这组封面的话,这组封面和昭熙嘴角上的莱茵石简直和潮流不相关。

这世上没有谁能比女神李孝利更全能,更女神了。

看看侑莉为杂志《Ceci》拍摄的封面,看起来很优雅。还有肯塔基赛马也将登上该杂志封面。

我更喜欢看到2NE1没那么强烈的封面形象。等等,这组封面还不算什么。

多么优雅,多么干练,还不失性感,佳仁的这组为杂志《Woman Chosun》拍摄的封面很棒。

这是我看过的最美的《Ceci》封面了,Uee的热辣粉红夏威夷风格形象,真的是让她闪闪发光。

具荷拉是第一个登上《ELLE Girl》杂志封面的偶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