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危急关头紧急抢救!人气爱豆巡演过程挽救一人生命!这样的爱豆值得爱!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07日12:44

    分享到:
NUEST的成员Aron
NUEST的成员Aron

NUEST的成员Aron实践了温暖的善举。

Aron在上月8日结束"KCON 2019纽约"日程后来到韩国。经确认,当天返回的航班机内(OZ7221)帮助了危急患者崔某(8岁)。

据韩亚航空透露,崔某当天和母亲一起乘坐了该航班。 登机后1个半小时左右,他突然发高烧,腹痛发作,疼痛不已。

所幸机上有医生,要必须立即投入应急处置。但是在外国医生不会韩语的情况下,Aron站了出来。 他代替不会韩语的外国医生,为患者和医生来回翻译。

图画
事后,崔某转托航空公司给Aron转交了自己的图画,上面写着:非常感谢您救了我的生命!

当天,一同乘坐飞机的相关人士表示:"Aron是急性肠炎,状态不太好,但听到有急诊患者的消息后,他毫不犹豫地跑去了。"

崔某在诊疗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机长在征求机上乘客谅解和同意后,紧急降落在安克雷奇机场。 因此,崔某得以安然度过危机。

崔某向当天乘坐的所有乘客表示了感谢,并且他将亲自绘制的飞机图片和信件转交给了韩亚航空公司。他并拜托航空公司向Aron转达说:"谢谢你救了我一命。"

另外,NUEST正在进行"2019NUEST巡回演出"亚洲巡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