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恋爱后遭恶评攻击 无奈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8月07日10:05

    分享到:

6日,姜丹尼尔经纪公司通过官网发布:“对姜丹尼尔的虚假事实,性骚扰,诽谤,人身攻击,私生活侵害,恶意谣言等违法的帖子正在被毫无根据地上传。对于撰写和散布恶意性帖子等违法行为,不进行任何协议或妥善处理,将采取严格的法律措施。”

 

姜丹尼儿志效

 

之前,姜丹尼尔和志效于5日通过双方所属公司承认了恋情。承认与志效热恋的姜丹尼尔当天通过官网直接表白了自己的心情。

姜丹尼尔表示:“对于突然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惊讶的各位来说,我真的很抱歉”,“往后我会努力多还一些。”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歉意和抱负。

对于姜丹尼尔和志效的热恋消息,粉丝们纷纷表示出应援和遗憾,其中一部分网民对他们留下了恶性回帖,最终姜丹尼尔方面决定给予法律对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