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娜拉心境告白:连金南佶的联络方式都不知道,感觉像是被耍了一样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8月05日12:45

    分享到:

 

张娜拉

演员张娜拉就5日与金南佶结婚的传闻吐露了不满,称"感觉像是被耍了一样"。

 

张娜拉当天通过自己的微博等表示"这篇文章既不是解释也不是辩解",表示"很惨,某人没头没尾的一句留言一夜之间成为事实,莫名成为热门话题。感觉莫名其妙之中地被耍了。"

张娜拉在文章中再次强调与金南佶的结婚传闻并非事实,她表示从未与金南佶私下见过面,也不知道对方的联络方式。

张娜拉所属经纪公司就与金南佶结婚的传闻表示:"毫无根据。现在张娜拉只专注于10月首播的电视剧《VIP》的拍摄。"

金南佶的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也表示:"今天(5日)传出的金南佶结婚传闻是毫无根据的通过恶意截图散播谣言的。我们将寻找最初的散布者,采取强硬措施","希望你们多注意以毫无根据的小道消息为基础的报道"。

当天上午,某网络媒体独家报道金南佶和张娜拉结婚的消息上传到网站后被紧急删除。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