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朴志效恋情公开 伯贤SOLO歌词成两人约会真实写照?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8月05日15:59

    分享到:

5日早Dispatch抛下巨弹,报道了姜丹尼尔和TWICE志效的秘恋新闻,引起演艺圈以及饭圈的极大关注!据报道,两人透过某前辈偶像的介绍而相识,进而发展为情侣,在今年初正式交往!消息传开后,双方经纪公司承认两人恋情。

Dispatch爆料,两人约会的地点是丹尼尔在汉南洞UN Village的高级豪宅,而平时志效会开私人房车到他家里,甚至会乘坐其他TWICE成员的车子去哦!这么一说,TWICE成员们都知道两人恋爱的事情,也相当支持他们呢~

新闻公布后,无论是韩国推特题标实时排行榜,或是Naver实时热搜榜,都能看到丹尼尔、志效和Dispatch的字眼,当中还出现了“UN Village”呢!

如果大家还有印象的话,EXO伯贤前阵子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而刚好主打歌的名字就是《UN Village》啦!没想到,这篇恋爱消息竟让《UN Village》再度获得关注,甚至是在Melon实时音源榜的排名上升中!

在专辑发布会上,伯贤透露原本SM娱乐建议了两首歌曲当作主打,但他本身比较希望《UN Village》作为主打歌,自己努力地争取后,终于成功选为主打歌。他表示,EXO成员们听到歌名时,一度以为是关于王子般的男生的歌,但仔细看歌词后,会发现男生想带特别的她到UN Village的山上看漂亮的夜景。

歌词中的“即使说已经知道了,我也会以初次感觉到的心情去带领你的lean on me,我知道我有获得只属于我的你特别的时间的资格”,以及“只有我知道的那处now”,被解读成秘密约会的好地点,也刚好成为丹尼尔和志效的恋情最佳写照?据Dispatch爆料,两人约会地点不曾离开过UN Village,大概是为了隐私而作出的决定吧!

事实上,UN Village是什么地方来着呢?位于汉南洞的UN Village,可以说是顶级富裕的住宅区,许多政治家、金融家,甚至是明星都会在那里居住或资产,隐私度极高!无论是私人豪宅,或是高级公寓,都是价值不菲的不动产呢~

在UN Village居住的明星包括BTS、BIGBANG TOP、新慜娥、Rain和金泰希夫妇、BIGBANG太阳和闵孝琳夫妇、韩孝周、李政宰、郑雨盛等,大家都是那里的好邻居哦!除了是隐私度极高的地方,治安也很好,还有风景也非常棒啦!

正如《UN Village》的歌词表示,山上的夜景的确很漂亮,也是许多情侣的约会热点。

如今,两人恋情已公开,不论心情如何,还是听听伯贤的《UN Village》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