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Pink吴夏荣公开刺激五感的清凉回归预告 陌生旋律在暗示什么?

撰写 SSAG | 2019年08月05日20:36

    分享到:
Ha Young

 

Ha Young

Apink(Apink)的老幺吴夏荣时隔8年即将首次单飞,她公开了多彩的预告,成为今夏全新的"清凉女神"。

5日0点,所属公司Planaent Entertainment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及SNS公开了Apink吴夏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OH HAYOUNG》的首波预告片。

Ha Young

 

Ha Young

公开的20秒左右的预告片中,吴夏荣华丽的外貌和清凉可爱的魅力一下子抓住了视线。预告片中利用了Apink的"%%"开头,之后出现的陌生旋律暗示了Apink老幺吴夏荣变身为solo歌手,再加上"SEE"的单词,刺激着视觉感官,最后以吴夏荣惊讶的样子结束。

在此之前,吴夏荣也通过多彩概念的形象预告照,预热了solo出道前的氛围。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将重新公开5种刺激五感的胶卷预告片,展现之前从未见过的吴夏荣的新鲜魅力和符合夏天的清凉感",并透露"将展示24岁吴夏荣陷入爱情的5种情感表达。"更增加了新曲的期待感。

吴夏荣将于8月21日发行第一张专辑《OH HAYOUNG》。今年夏天,吴夏荣加入歌坛单飞大战,作为新一任"清凉女神"而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