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气女演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结婚?直言自己现在“很惨淡”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05日08:31

    分享到:
张娜拉,金南佶
凌晨1点40分Dispatch发布演员金南佶与张娜拉将要结婚的消息后删除,两房均否认

张娜拉:"和金南佶结婚? NO,惨淡...被嘲弄的心情。"

演员金南佶和张娜拉突然传出结婚传闻,张娜拉吐露了自己的心境。

张娜拉5日上午通过Instagram账户表示:"这篇文章既不是解释也不是辩解,有些惨淡 感觉莫名其妙地被嘲笑,甚至担心以后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不是(和金南佶结婚),我们两个人也没什么事,甚至连联系方式都不知道。"

网络截图
网路上流传的Dispatch发布演员金南佶与张娜拉将要结婚的截图

之前网络上出现了"Dispatch"报道,金南佶和张娜拉结婚的传闻。但是,只有"相关报道已被删除"的说法,并没有明确的事实关系,只是传闻扩散开来。对此,Dispatch澄清了关于假新闻的内容,并明确声明不是本公司报道的内容。金南佶的经纪公司也公开表示,将对散布虚假消息等最初散布谣言的人采取法律措施。

张娜拉也直接强调这次的新闻没有事实根据。另外,因假新闻而心情惨淡。

张娜拉
张娜拉5日早晨发布SNS表达心情

●下面是张娜拉心境全文

这篇文章既不是解释也不是辩解。感觉很惨淡。某人无底无尾地留言一夜之间成为事实,留言在扩散。感觉莫名其妙地被嘲笑,甚至担心以后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不是(和金南佶结婚),我个人没有见过他(金南佶),也不知道联系方式。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