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愧是防弹少年团:MGMA连获多项大奖,直言阿米是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8月01日20:14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在2019 MGMA上获得了全球人气奖以及THE PERFORMING ARTIST MALE奖。

7月1日晚7时,"M2 X GENIE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2019MGMA)在KSPO DOME(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

防弹少年团因为日程的原因没能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通过视频防弹少年团表示:"对于我们来说,阿米永远是巨大的支持者,家人以及朋友。今后,我们也会和阿米一起实现一个更大更美好的梦想。现在大家就是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BTS
防弹少年团因为日程的原因没能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用视频表达自己的心情

当天2019 MGMA 颁奖典礼包括韩惠珍,金在奂,MAMAMOO,宇宙少女,请夏,TXT、IZONE、ITZY、Paul Kim,Ab6ix等等非常强大的阵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