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黄旼炫

黄旼炫拍画报展现巨星魅力 穿过的衣服都叠放整齐交给工作人员令人太惊讶!

2019年07月31日13:46

    分享到:
图片 1 / 9

黄旼炫

近日,NU'EST成员黄旼炫为某杂志拍摄了8月刊写真画报,画报以“Ready Player One”为主题,展现了他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魅力。拍摄写真时最让人惊讶的是黄旼炫每次拍摄后穿过的衣服都会叠放整齐交给工作人员,透露自己喜欢整洁的性格。

采访中透露,出道8年的他一直对音乐剧十分感兴趣,因此将出演音乐剧《Marie Antoinette》,在剧中饰演守护者Marie的魅力勇敢的瑞典贵族,是所有女性都羡慕的人物Axel伯爵。通过音乐剧他还发掘出自己能唱高音歌曲,对于不擅长的演技方面也学习到了很多。

另外,音乐剧《Marie Antoinette》将于8月1日-11月17日期间正式开演。


标签 :  黄旼炫, NUEST黄旼炫, 黄旼炫将于8月出演音乐剧Marie Antoinette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