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鲁纳酒店》IU竟然瞬间吃醋,只因吕珍九...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7月28日16:19

    分享到:

27日下午播出的tvN周末电视剧《德鲁纳酒店》中展现了张满月(李智恩饰)和具灿成(吕珍九饰)之间的浪漫氛围。

当天播出的内容中,张满月通过梦看到了知道自己过去的具灿成,之后院子里的树木发生了变化,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件。张满月认为经理具灿成是令人讨厌的存在,并制订了将他赶走的计划,酒店职员们也同意。

但是,具灿成因404号鬼神而陷入危机,具灿成在改变主意的张满月的帮助下幸存下来。死去的女鬼来到德鲁纳酒店,具灿成以诚恳的服务招待了女鬼。对于这样的具灿成的态度,张满月瞬间吃醋了。

《德鲁纳酒店》

具灿成为了解除女鬼之恨,决定亲自在婚宴上扮演新郎的角色。但是张满月听到了却发火了,说道:"你敢未经我的允许就娶我吗?" 接着,张满月说:"这次我也会守护你",她找到曾经是女鬼的恋人的男人。

那个女鬼想通过冥婚仪式把活生生的恋人带到阴间。但是马高信(徐伊淑饰)的弟弟把剪刀递给了女鬼说:"放下姻缘会让你更内心轻松的。"女鬼新娘在决定性的瞬间改变了想法,自己割断了和男人灵魂连结的绳子。

《德鲁纳酒店》

这天播放的最后一部分是女鬼去世后,具灿成对张满月说:"在这个酒店送客人的瞬间,我感觉很凄凉。" 张满月为女鬼送行时,对具灿成说:"我很喜欢你,所以我会成为你最后的客人","具灿成,你送我的时候不要寂寞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