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人气爱豆卡通片出道?Monsta X登场《We Bare Bears》反响强烈

撰写 D酱要努力 | 2019年07月27日22:02

    分享到:

组合MONSTA X登场的动画片"We Bare Bears"将于29日在韩国播出。

MONSTA X动画片
(图片 : Naver)

MONSTA X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方面27日表示:"MONSTA X出演的动画片《We Bare Bears》的《熊猫的生日篇》将于29日通过Katoon Network频道波利朗频道(音译)在国内播出。"

《We Bare Bears》是世界著名动画片频道Katoon Network的人气系列,动画片讲述了与人类一起生活的的Grizzly,Panda ,Ice Bear的三只熊兄弟的日常和可爱糊涂的魅力。

今年5月,MONSTA X作为韩国艺人首次出演了在美国当地卡通网络播出的《We Bare Bears》的《熊猫的生日》篇。 成员们全部以角色登场,还亲自担任配音,引起了当地媒体和全世界粉丝们的热议。

29日晚8点通过卡通网络和波利朗频道播出的《We Bare Bears》中,将播放Monstar X出演的插曲《熊猫的生日》,韩语配音版本和韩语字幕将连续播放。

在海外引起高度反响并深受喜爱的MONSTA X的插曲,在韩国国内又会引发什么样的关注呢?

另外,在国内外引起热烈反响,作为国际组合备受喜爱的MONSTA X最近在全世界20个城市举行了23场演出的第三次世界巡回演唱会"WE ARE HERE",正在举办中。

MONSTA X
(图片 : Naver)

MONSTA X之前在首尔,泰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地结束了演出,从上个月27日开始以欧洲,西班牙为起点,访问了北南美13个城市,MONSTA X将继续华丽的世界巡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