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时隔6个月正式出道 主打曲登音源榜单上位圈

撰写 SSAG | 2019年07月27日12:38

    分享到:
姜丹尼尔

"要自己去把这么大的舞台填满,但是也有用我的声音,风格,表演来填充舞台的优点, 之前感到不足的部分,我试图弥补。"

组合WANNA ONE的"C位"姜丹尼尔在经历6个多月的空白后终于重新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

26日下午,他在首尔广津区举行了showcase,发布了新专辑《color on me》。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What are you up to 》在内共5首歌曲,比起姜丹尼尔自身擅长的舞蹈,更注重了以Vocal部分的演绎。

专辑消息一出粉丝的反应也是非常热烈,专辑订购量超过了45万张。这对于solo歌手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纪录。

另外,26日上午,姜丹尼尔在音源榜单上也表现较好,主打曲登上了melon实时排行榜第4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