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车银优首次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 仅10分钟就沦陷了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7月25日16:39

    分享到:

车银优将于10月19日从中国香港开始,到中国台北、曼谷、马尼拉、吉隆坡共有5个城市举行粉丝见面会,和亚洲粉丝们见面。

车银优

这次将举行的车银优的首场亚洲粉丝见面会"JUST ONE 10 MINUTE"在10分钟之内就陷入其中,车银优以"展现一切"的意思与车银优出道以来一直与粉丝们沟通的现场直播人"JUST ONE 10 MINUTE"的题目相同,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因为平时多情的粉丝爱而闻名的车银优不是短暂的直播节目,而是亲自和粉丝们一起制作回忆的自己的心意,所以更加具有特别的意义。

车银优

与粉丝见面会消息一起公开的海报中,车银优以舒适温馨的样子凝视着相机,散发着甜美的魅力,引人注目。

其中,以车银优平凡日常生活为主题的粉丝见面会海报将在各城市公开,期待长时间等待与车银优见面的粉丝们送上一份礼物。

车银优作为组合ASTRO成员,舞台和综艺,音乐节目MC等,在各方面都十分活跃而备受瞩目。之后,2018年出演了电视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因此在全亚洲聚集了超高人气的车银优的亚洲粉丝见面会消息吸引了当地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另外,车银优在现正在播出的MBC水木剧《新入史官具海玲》中饰演桃源大君李林。

车银优、申世景新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