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oduceX101》等差数列票差,造假太明显 Mnet分分钟把粉丝逼成数学家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7月25日09:09

    分享到:

Mnet《ProduceX101》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相关热度不减反升,近日《ProduceX101》节目票数造假的争议愈演愈烈,部分粉丝已经向韩国检方进行举报。还有网友调侃,播出之后这件事的热度甚至比节目本身的热度更高。

《PDX101》制作组发就投票造假疑惑发表正式立场

 

不得不说韩国人民的反抗精神的确深入骨髓,不论什么事情从来都是直接正面刚,Mnet在最初表示不会解释不会回应,但也最终还是被逼得发表了回应。

Mnet方面解释说为了便于统计与记录,是按所占比例乘以总票数,所以存在一定票数误差,但并不影响最后的排名顺位。

此番言论一出来又是一石激起千层浪,真可谓是越解释越乱,Mnet凭一己之力把无数中韩网友活生生逼成了数学家,其中最无法解释的一点就是为什么要按比例来算而不是直接按实际票数算。

"这番解释难道不是变相承认自己做票了吗?""真的没有作假就应该直接公布原始票数,解释这么多就是有问题"等等言论反应了粉丝们激动而愤怒的心情。

甚至前三季《Produce》系列的公正性也连带受到质疑,"全民制作人"仿佛突然成了一句可笑的空口号,目前该事件相关新闻一句进入韩国新闻政治版面,各大电视台也开始进行跟进报道,不知道这件事是否还会迎来更惊人的反转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