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AMAMOO,AOA,(G)I-DLE,朴春等出演《Queendom》 女团回归腥风血雨预定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7月24日09:35

    分享到:

来了来了,Mnet又来了,不得不说在生存综艺这一领域,Mnet把大家安排的明明白白,23日Mnet方面公开了新综艺《Queendom》的出演阵容: MAMAMOO、AOA、(G)I-DLE、LOVELYZ 、OHMYGIRL以及朴春。

AOA

六组大势女团爱豆即将展开激烈的回归对决,打破长期以来艺人们互相照顾、避免回归时间重叠的音乐市场潜规则。同时回归,直接正面交锋,争夺榜单排名,究竟谁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女团?

gidle

《Queendom》将于29日进行首次录制,八月末首播,总共包括三次竞演和一次决赛直播,现场观众+直播短信投票共同票选出名副其实的"女团Queen"。

朴春

但仅仅只是公布节目概念和出演阵容,也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家粉丝不断发表着自己的意见"看到那么多前辈真的眼冒金星,千万别被恶魔剪辑!","Mamamoo公司疯了吧?","朴春这姐干嘛要去"......

mamamoo

即将呈现的二三四五代女团齐聚一堂的历代级场面,未播先火,成功引爆了话题度,而这也是Mnet一直以来最拿手的操作。

等到节目正式播出之时,各家粉丝打榜、投票、时不时Diss一下节目组的恶魔剪辑,想必到时又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而普通观众和网友们对此也喜闻乐见,又有瓜吃又有歌听,想想就很期待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