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首次美洲巡回 Billboard,好莱坞记者等好评如潮

撰写 SSAG | 2019年07月24日09:06

    分享到:
TWICE

TWICE以2019世界巡演"TWICE WORLD TOUR 2019'TWICELIGHTS"开始了出道后的首次美洲巡演。17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TWICE Live At The Forum"上创下1万1000多名粉丝门票全部售罄,宣告了美洲巡演的成功开始,接着19日和21日分别在墨西哥城和纽瓦克举行了演出。

21日演出后,好莱坞记者,Billboard,MTV等当地媒体对演出好评如潮,也表达了对对TWICE首次登陆美国表演的关注。

好莱坞记者报道表示:"K-POP粉丝们为了观看首尔的超级明星TWICE,来到了纽瓦克的Prudential Center." 对于因健康原因而不参加巡演的Mina粉丝们也给予了毫不吝啬的支持,TWICE的应援棒也以美娜的固有颜色薄荷绿的提升了现场氛围。

Billboard报道称,"2015年出道后虽然卖出了600万张以上的专辑,但大部分集中于亚洲巡演的TWICE通过此次世界巡演进军到了北美。在公演前已经让北美粉丝们为之疯狂" 另外,该媒体还称赞道:"在演出过程中,通过多种颜色吸引了全世界的粉丝,展现了多样的魅力。"

结束纽瓦克舞台表演的TWICE将于23日在芝加哥结束首场2019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此后,8月17日的吉隆坡演出及10月23日北海道开始的日本7个城市,12场规模的巡演,将延续2019世界巡演的火热气氛。

另外,TWICE17日发行了日本单曲第四张专辑《HAPPY HAPPY》,24日将公开第五张专辑《Breakthrough》,作为海外歌手破例的"连续两周发行单曲"宣传活动也是备受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