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一到三代人气偶像总专辑销量大盘点 爬上现在这个位置真的不简单啊!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23日09:09

    分享到:

竞争激烈的韩国偶像界,每年的专辑销售量都是评断“人气”高低的最好依据,但是大家有算过每一代(1、2、3代)偶像团体里,专辑销售量冠军是哪团吗?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从1到3代专辑销售量最高团体吧!

讲到韩国最初的一代偶像,当然不能不提当年红透半边天的“徐太志和孩子们”,在当年还没有所谓的经纪公司时,“徐太志和孩子们”成为了90年代当红的组合,以三名成员为主轴结成的一个自由团体,每次的专辑销售量张张都破百万,总专辑销售量更高达800万张,非常惊人的成绩,只是他们选择在最红的时候解散团体。至今,在韩国国民心中仍是一个传奇。

一代团体除了“徐太志和孩子们”之外,当时风靡全韩国男性的女子团体“SES”也被称作是“永远的妖精”,奠定了SM娱乐公司后代女团的先路,并首度让女子团体活跃至亚洲其他地区,成绩虽然没有“徐太志和孩子们”来的好,但总专辑销售量也创下360万张,是当时一代女子团体的最佳成绩。

东方神起

因为有了先前的偶像前辈团体成功模式,后来真正的“韩流先锋”二代团体跟着一一成立,当时的东方神起一出道就立马获得超高人气,尤其是在日本更创下各种傲人纪录,成为了二代偶像男子团体的总专辑销售量冠军,总专辑销售量更高达1200万张!

少女时代

而二代偶像女子团体不得不得的就是永远的“少女时代”了,当时的总销售量高达530万张专辑,除了成员个人魅力强、唱功了得之外,现在的她们也成为了新出道女团的大前辈,从当时的少女变成现在的轻熟女年纪,少女时代依旧在韩国乐坛占有一席重要之地。

三代偶像团体“防弹少年团”更把韩流打出全世界,连欧洲的阿米们也都沦陷在他们的魅力之中,而防弹的专辑销售量不只在韩国很好,连在海外也是成绩好到爆表,总专辑销售量卖出1700万张,不可小觑的实力与名气。

不只防弹少年团有傲人成绩,我们的TWICE也创下560万专辑的好成绩,还是第一个在日本达到连续五白金销量的韩国团体,虽然Mina现在因为恐慌症治疗当中,但粉丝都很期待她可以回到原本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棒的表演。

看完了这些一、二、三代偶像专辑销售量,实在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要爬上现在这个位置,真的不简单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