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SY:因台风导致公演延期一天 21日举行!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07月21日19:42

    分享到:
psy

歌手PSY将在釜山举行的《2019 PSY激情秀》的第二次公演因台风"达纳斯"推迟一天举行。

PSY将于21日下午6时42分在釜山亚运会辅助竞技场举行夏季代表性的经典演唱会《激情秀 summerswag 2019》,将继续与釜山观众见面。

本月13日,PSY在京畿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辅助竞技场举行了《2019 PSY激情秀》全国巡演,吸引了2万3000多名观众。接着,19日在釜山与2万多名观众一起成功举行了首场演出。

第二场演出由于台风"达纳斯"引发的强风警报,不得不将公演推迟一天。为了感谢等待的观众,PSY和工作人员都想确保更加安全地举行,为演出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继水原和釜山之后,《2019 PSY激情秀》将于26日和27日在大邱,8月3日和8月9日至11日在首尔,8月17日在仁川,以及8月24日在大田继续进行巡回表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