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吴世勋·朴灿烈EXO-SC小分队发布预告 养眼帅哥清新旋律双重享受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7月21日14:22

    分享到:

今年这个夏天对于EXO以及EXO的粉丝来说无疑是意义非凡,都暻秀D.O.入伍并发布Solo单曲《That's okay》,melon音源成绩至今稳定保持在10-20名左右。

都暻秀

随后边伯贤也开始了个人solo活动,并于19日达成40万销量,《音乐银行》一位,韩国&世界推特趋势一位。

边伯贤

吴世勋和朴灿烈所组成的EXO·SC小分队近日连连发布新鲜物料,更加引爆粉丝期待,此次迷你专辑《What a life》设计概念新颖,令人眼前一亮,共计六首歌,包含三首主打曲,最新发布的试听预告中的MV画面,短短几秒镜头就完全抓住粉丝的心,再度上演美貌"杀人"事件。

吴世勋朴灿烈

歌曲阵容更是诚意十足,曲风丰富多元,吴世勋和朴灿烈每首都亲自参与创作,同时收录自作曲传递青春气息,还有著名音乐制作人Dynamicduo组合Gaeko和Devine Channel担任制作。

吴世勋朴灿烈2

第二主打曲《Just us 2》则由人气与实力兼具的著名制作人Gray参与作曲,送上夏日清凉。

gray

第三首浪漫说唱主打《靠近你(Closer to you)》则表述想要与对方更加靠近的心情,浪漫感性说唱,饭心狙击。­

吴世勋朴灿烈3

吴世勋、朴灿烈此次EXO·SC小分队首张迷你专辑《What a life》将于22日同步上线音源并公开MV,一起期待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