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玟雨涉嫌强制猥亵以不拘留起诉意见被移交检察院 受害女性曾称双方误会已消除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7日12:42

    分享到:

首尔江南警察署17日表示,以不拘留起诉意见将涉嫌强制猥亵的神话成员李玟雨移交至检察机关。 ​​​​

韩警方回应李玟雨的性骚扰:即使和解也应调查

此前3日,韩国媒体报道,李玟雨上个月29日被举报性骚扰,报案人称她与友人在江南新沙洞某酒吧喝酒时被李玟雨强吻脸颊,还被李玟雨碰触身体隐私部位。首尔江南地方警署接到报案后就以强制猥亵嫌疑对李玟雨立案并展开了调查。

之后,李玟雨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他与报案的两名女性都是彼此认识的关系,对方会向警方报案是因为酒席上小小的误会,经过对话后双方已消除误会,对方也已承认他并没有任何猥亵行为并已撤回了报案。

但据悉,由于强行猥亵是即使受害人没有直接起诉也可以由警方进行调查和向检察机关起诉的非亲告罪,因此,警方以确保的闭路电视(CCTV)影像为基础向检方提出了起诉意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