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演员减肥成功竟痛失角色?不过仍获网友力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7日06:57

    分享到:

音乐剧演员洪智敏以音乐剧《妈妈咪呀》回归舞台,并发表了自己的回归感受。

16日在首尔江南洪智敏区LG艺术中心举行的《妈妈咪呀》发布会结束后,进行的问答环节中,关于提问"这次没能以Rose站上舞台,而是饰演了其他角色。"

洪智敏
洪智敏

2016年洪智敏在《妈妈咪呀》中,饰演了Rose一角,但是今年她将饰演另一角色,展现全新的魅力。

对此,洪智敏表示:"其实在听到《妈妈咪呀》要重新演绎时,我虽然已经减肥成功,但同时也失去了一个角色,感觉很失落,但是导演提议让我试镜另一个角色,我很开心,也很庆幸通过了试镜,同时也感受到了我的人生真是起起伏伏,今后我的人生中,还会有许多变化和挑战。"

《妈妈咪呀》是由世界流行歌曲组合ABBA的热门歌曲改编的音乐剧。该剧讲述了多娜的女儿索菲在希腊的一个岛上经营旅馆,在她即将举行婚礼之际,邀请妈妈的旧情人,寻找亲生父亲的故事。自1999年首演之后,20年来一直深受欢迎,而自2004年在国内首演以来,观影人数即将突破200万人次。

另外,该音乐剧将于9月14日之前在LG艺术中心进行公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