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最大的时尚就是脸?把“看似不起眼”的衣服穿成名牌的偶像大盘点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7月16日16:55

    分享到:

俗话说的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偶像们每次出席粉丝见面会、演唱会等重要场合时,她们身上穿的衣服都会成为热门话题之一,今天就要来看看这些偶像们如何把一件“看似不起眼”的衣服,穿的像名牌一样吧!

 

盘点把“看似不起眼”的衣服,穿的像名牌一样的韩娱圈偶像们


(1)防弹少年团Jin

BTS最近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而Jin身上穿的这件衣服却引起了极大的回响!由于他染了一头紫色头发,再配上华丽图案的黑色衬衫,展现了各种耀眼的外貌,抢夺粉丝们的视线。原本以为这件是名牌衬衫,但这其实只是平价品牌H&M的商品,售价只有二百多到三百元,Jin却可以穿得如此好看,令众人惊艳。

(2) IU

IU也是能完整消化平价品牌服饰之一的明星,她身上穿的针织衫是品牌的产品,价格是一千元左右,虽然价格并没有太便宜,不过IU也是完美的呈现这件衣服的美!

(3) Tiffany

以演艺圈代表时尚达人著称的少女时代Tiffany,本身就会尝试各种不同品牌的衣服,去年在IG上PO的这张照片,看似昂贵的驼色皮毛大衣,其实也是品牌H&M的衣服,价格约落在二千元左右,整个完美传达出超时尚的感觉啊!

(4) INFINITE成种

当初也是引起热烈讨论的成种大衣,被拍到机场穿搭照时,有不少粉丝讨论那件一定是非常昂贵的名牌大衣,结果事后证实只是一件700元的普通大衣而已,但成种穿起来整个气质一百分啊!

(5) BLACKPINK Jennie

有“人间香奈儿”之称的Jennie,平时私底下就是一个时尚爱好者,每次她表演的服装或是出席粉丝见面会时的装扮,都会成为粉丝讨论的焦点之一,这件蕾丝的透视连衣裙,其实价格也不昂贵,约韩币36000元。

(6) Red Velvet

谁说打歌服就一定要靠御用造型师呢?贝贝们的打歌服装也常常以SJYP、mixxmix等潮牌做为舞台服,而且SJYP、mixxmix也是属于平价服饰品牌,韩国女生们都很爱穿的呢!看看贝贝们这个身材,一件五、六百块的衣服,穿在她们身上也是整个在发光。

能把一件普通的衣服穿成如同昂贵名牌一样,除了偶像本身的气场以外,其实这样看下来,感觉最大的时尚就是脸才对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