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德鲁纳酒店》高冷社长IU开通INS账号 眼尖粉丝却发现账号背后秘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6日08:44

    分享到:

张满月被誉为"女版鬼怪",带着惊人的开播气势与热度,首先超越了自己,打破前一部作品《我的大叔》最高7.3%的收视率。

IU饰演的张满月是德鲁纳酒店的社长,活了千年,外貌高傲美丽,个性乖戾,但又莫名讨人怜爱,这么高冷的社长居然出现反萌差,开Instagram账号,更新的还比IU本人还勤劳呢!XD

满月社长到了美食店一定要"打卡"!INS账号名称也被网友发现有奇妙之处。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开社交账号 英文名称有寓意

以账号“fullmoon.long”为名,张满月第一张就是发出与具灿成(吕珍九饰)一起造访的包子店。食物来之前不吃,先手机狂拍再动筷子,事后再把拍好的照片上传INS,有没有感觉很熟悉的一波操作啊!!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开社交账号 英文名称有寓意
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

而且,张满月还公开了不少私照:与灿成第一次见面时的月台,跟酒店职员合照,以及老板视角下的男主等。

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开社交账号 英文名称有寓意

老板视角:就是不把员工放在眼里,连吕珍九的脸都被切了一半,HAHAHAHA。

而且,IU都以张满月的口吻发文,十分有趣,而粉丝也发现账号背后的小秘密,“ fullmoon”是满月的意思,但后面是“Long”,一来是“长”跟“张”在韩文都是相同发音,而“长”也象征着她活了千年之久的岁月。
另外,由李知恩(IU)、吕珍九等人主演的tvN《德鲁纳酒店》于13日迎来首播,马上成为收视冠军!第1集平均收视率为7.3%,最高收视率达8.7%,第2集平均收视率上升到7.6%,最高收视率达8.6%。故事情节紧凑,CG画面精致,一开追就简直停不下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