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国民初恋秀智出演鸟叔新歌MV 本是件高兴的事却又无辜躺枪?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14日14:54

    分享到:

秀智出演了PSY新歌的mv。

秀智psy
秀智psy

秀智成为了PSY本月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主打歌《Celeb》的MV的主人公,拍摄于上个月中旬。

秀智

就像歌曲的名字一样,秀智在mv中以"Celeb"登场,mv中的秀智身着华丽的服装以及绚烂的舞蹈。mv在13日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辅助竞技举行的"2019PSY激情秀"中首次亮相,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秀智PSY

 

秀智PSY

PSY的MV一直由女团组合成员出演。《江南style》中与泫雅一起跳骑马舞,《Gentleman》中则由Brown Eyed Girls组合成员佳仁出演。组合Apink孙娜恩出演《New Face》后还被称为了"PSY Girl"。

秀智PSY

这次则由秀智为PSY的回归助力。去年PSY以惊喜嘉宾的身份出席了秀智的粉丝见面会,以此为契机促成了此次的mv拍摄。另外,PSY的新专辑将在本月发布。

秀智PSY
秀智

对于此次秀智的拍摄,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论是秀智还是泫雅,为什么要和PSY扯上关系呢","哎哟秀智啊,是在PSY出事之前拍的吗","应该觉得是前辈所以也不好推辞,秀智应该也很左右为难","PSY连性招待事件都没解释清楚,就想着发新曲吗","果然PSY和梁贤锡,胜利的事情都没人关心了"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