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私底下打闹舞台上互相洒彩纸,不愧是404的两只活宝!

撰写 u5c0fu7f8e | 2019年07月09日17:04

    分享到:

这两天貌似还是没有震撼人心的大新闻鸭,那就继续404吧,谁让里面的小哥哥多呢。今天要说的这两位小哥哥,虽然人气没有那么地高,可是努力值和实力分却一点也不比别人低哦。他们两个人,一个叫金旻奎,另一个叫南道贤。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男生间的友情的呢?相信女生不太会懂吧,其实男人交友的方式也和女生一样简单直接……说回这两只娃的主题,那么他们俩之间有什么故事吗?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新闻啦,小编写出来也就是让大家笑笑。

事情是这样的:在最新的404的某场表演中,金旻奎依旧和南道贤一个小组,两人穿着鲜红的衣服表演时,一开始,南道贤洒彩纸的时候,不小心洒到了一旁的金旻奎。

404

 

金旻奎一个没防备,表情失去了管理,面部有些扭曲。哈哈哈,南道贤好样的! 然后因为当时在表演嘛,所以也不能突然停下来什么的,所以金旻奎就在舞台上忍着……

404

 

在这之后,小编估计金旻奎起了"复仇之心",在之后的表演中,金旻奎也学着挥洒起了彩带,故意朝南道贤一挥。

404

 

可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南道贤居然巧妙地躲开了...... 哈哈哈南道贤那傲娇的表情……

404

 

这尼玛......就尴尬了......

404

 

金旻奎: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而且平常这两个人就是404的活宝,经常给大家带来无穷的快乐.....比如之前戴着耳机猜字谜什么的…….

404

 

就因为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也上了韩网热搜哦!可见404的人气呢……目前,这两个人的这么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就在被大家热烈讨论着并且笑来笑去的......

404

 

不过,通过这个,大家也感觉到了404选手们的天真与可爱,不过就是可怜我们金旻奎小朋友了......

404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