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明星“豪”宅公开,艺人们都住在哪儿?

撰写 Lydia/核对 | 2013年09月19日23:18

    分享到:

韩星们都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呢?这次就满足我们对明星住宅的好奇心。

文熙俊住在京畿道坡州的“坡州宫”。

粉丝间称文熙俊两层庭院为“文熙俊坡州宫”,因其有灰色的房顶,大落地窗,拱形大门。

住宅后面能看到山,围墙附近有装饰用的的岩石,木头亭子等,使房子整体显得更高贵。

文熙俊曾在某节目中表示:“过去1亿2千万韩元买的房子,现在已经涨到10亿韩元了”,“虽然买的时期都不同,还有几栋房子。”使大家都很惊讶。

宝儿在南扬州有“现居房”。

宝儿的田园住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宽敞的庭院里有着大亭子,整体显得十分幽静。室内设计不是特别华丽,但确实能给人舒服的感觉。宝儿的房间不是像别名“亚洲之星”那么闪耀,而只是简单地放了床和沙发,反而引发关注。

特别的是,房子曾是宝儿小时候由父亲之手打造,但被拍卖后,由宝儿花费30亿韩元再次买回来,并附带牧场。

JYJ金俊秀住在坡州的“豪华house”。

金俊秀的家里不仅有与单独庭院,搭配的小型喷泉和瀑布,室内还有KTV,电脑室等尽显华丽和奢华的居室。但据说因为家里人没有能喝酒的人,所以大多都是JYJ成员朴有天和金在中在享用。

另外地下停车场里还有设有乒乓球台,更是引发关注。真的是应有尽有的“豪华house”。据交易专家推测,金俊秀的"豪华house"房价也有17亿到18亿韩元。

沈慧珍住在位于京畿道加平的“梦之屋”。

演员沈慧珍住在位于京畿道加平如同别墅一样的田园住宅里。沈慧珍的房子与自然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展现出了独特的外观。

家中有健身房,Party室,室外厨房及烤肉场,游泳池等。这栋房屋占地足足3000坪,房价超过50亿元。

李慧静住在京畿道果川的“辣椒之家”。

饮食研究家李慧静的家的特点是有着亲环境的绿色庭院和红色的建筑。作为饮食研究家,所以为了工作,家中的一楼就是完美的厨房工作室。而2,3层则是被改造成生活用空间,复古又前卫的室内装修更是抢眼。李慧静家中的焦点是家里居然有电梯。据说是因为总需要搬沉重的食材,所以丈夫送了她电梯礼物。

艺人们不在市中心的大厦生活,而大多选择在京畿道的阳平、坡州一代的田园生活的理由大概是因为距离首尔不是很远,上下班也很方便这两点。另外,位于幽静地带的居住空间,是艺人们能够躲避大众最好不过的休息之地了。

虽然在购物中心和文化设施密集的地方生活很方便,但离开复杂的市中心选择开阔的居住环境享受悠闲的田园生活的,不仅仅只有艺人们,现在人们越来越喜欢去首尔近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