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智贤有望与金宇彬合作出演电影《外星人》柳俊烈金泰梨或将加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7月04日15:15

    分享到:

7月4日,韩媒报道,据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全智贤将时隔4年重回荧幕。目前正在与以合作多次的崔东勋导演进行积极的讨论中,是否出演新作,预计不久后会有结果。”

全智贤于去年1月生下第二个儿子后,一直专注于育儿,将在今年冬天以崔东勋导演的新作重新开始演艺活动。据悉,全智贤正在讨论出演中的作品是一部暂定名为《外星人》的科幻犯罪电影。该电影讲述2019年生活在韩国的外星人的故事,备受关注。

全智贤金宇彬

另外,据悉柳俊烈已经确定出演崔东勋导演的新作,正在调整角色中。除此之外,金泰梨也进入了选角名单,将已投入拍摄《胜利号》的档期情况决定是否出演。据OSEN报道,演员金宇彬的健康已经恢复,金宇彬比起电视剧更有可能会以电影回归,很有可能是崔东勋导演的新作。

2017年,金宇彬曾确认携手李政宰出演崔东勋导演的电影《窃听》,但是同年5月金宇彬被确诊为鼻咽癌,开始了与病魔的斗争。《窃听》方面为了金宇彬的痊愈无限期推迟了制作,当时的工作人员也全部解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