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作为202的C位 如今却是最晚出道的一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26日12:49

    分享到: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

与所属公司LM Entertainment陷入法律纷争的歌手姜丹尼尔吐露了自己心声。 

26日,姜丹尼尔通过自己的法律代理人,亲自传达了自己的心境。他说:"在活跃活动后突然停止的5个月时间里,我还有很多梦想和想做的事情都没能完成。这段时间真的很辛苦。"

接着说道:"但是我身边的人也和我一样辛苦,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家人、朋友们都陪在我身边,我才能够鼓起勇气","虽然很艰辛,但为了走上正确的道路,我还是来到了这里。今后我也想和各位粉丝一起走上正确的道路。"

姜丹尼尔还说:"粉丝们等我等了很长时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粉丝们期待的那个地方,舞台上的姜丹尼尔,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 

"同时,我再次向法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之前法院的的判决,才能让这个24岁的青年重新实现自己的梦想。能让我更加努力地活动,为成为大韩民国的艺术家而感到自豪,为宣传国威而更加努力。"

当天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LM方面以姜丹尼尔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同异议申请进行了审问。LM方面的代理人表示:"我们没有向第三方转让","如果临时处理申请被驳回,我们打算寻求与姜丹尼尔再次合作的方法"。

姜丹尼尔最近成立了1人企划公司,正在准备个人出道。对于LM方面的说辞,姜丹尼尔方面明确表示:"信赖关系已彻底瓦解,没有一起合作的想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