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一轮的女团大赛竞争开始了?这朵多才多艺的小百合你PICK吗?

撰写 u675cu857e | 2019年06月23日17:02

    分享到:

最近新闻热点太多啦,多到有点数不过来,那么在这般爆炸新闻热点中,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位小妹妹吧。

在韩国,童星几乎可以说是满大街。小孩生下来,父母基本都会首先想让你当明星。那么说到韩国童星出身的小美女,大家首先会想到谁呢?

是那个一时占据SM小公举的"口袋妹妹"崔雪莉?

SM

 

还是那个凭借《想你》、《听见你的声音》等SBS大势韩剧赢得无数宅男的心的金所炫?

SM

 

好吧,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呢,她叫金圣京,今年才16岁,说实话年龄也没有那幺小,也算是少女了。那么为什么要介绍她呢?因为据说她是SM家下一个女团的一员哦。

SM

 

大家也都知道,SM作为韩流大当家,已经好久没出过新人大团了。至于女团,最新的RV也是五年前的事了。所以,看起来似乎真的要挖掘新人了呢!

那我们来赶紧看看这位金圣京怎么样吧,首先,她的颜值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来看看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大大的眼睛加上尖尖的牙齿,完全就是一朵白莲花。

SM

 

再来看她的履历,更是令人震惊。自幼就开始学习钢琴和吉他、芭蕾,可以说是大家闺秀了。拥有这么多技能也就算了,她居然还是儿童模特,并且还获得过儿童模特大赛第一名。并且作为SM的小花朵,当然参演过SM前辈们的舞台啦!比如2011少女时代亚洲巡回演唱会等等。

SM

 

目前,小妹妹在22日晚上了韩国热搜哦,被大家热烈讨论中......于是更多的荣誉和奖项被曝光出来。

SM

 

好吧,新闻到这里就差不多结束了,毕竟金圣京还没有正式出道,偷偷说一句,金圣京英文名叫LAMI哦,在网上都能搜到消息哦。

等妹妹出道!

S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