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盘点:哪位K-Pop明星的朋友圈最广?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3年09月09日03:04

    分享到:

社交网络,对于偶像们可是必不可缺的交友工具。一些偶像们广交朋友,基本上圈内的重要人物都会结识到。

有些偶像因为他们自身的label获得了广泛的人脉网络,当然有些是私人朋友,但有些只是偶尔更新而已。

像Dispatch和JD Visual Dive这样的媒体机构,最近也盘点了这个圈子人际圈子最广的几位明星。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明星入围吧!

 

Big Bang G-Dragon

 

GD在韩流圈内有很多的好友,比如赵权、Jun.K、朴宰范、申世京、尹恩惠等等。

而且,他还有很多的外国艺人朋友,他与Will Smith、Missy Elliott、Justin Bieber、Mizuhara,还有匈牙利模特Barbara Palvin。

当然,在时尚界他也有许多的好友,例如李秀赫。

2NE1 CL

CL在韩流流行歌手里,朋友也是数不胜数,例如昭熙、妮可、Mir、和Min都是她的好友。

但她也有自己的国际交友圈,例如Kanye West、Will.I.Am和最有名的设计师Jeremy Scott。

从她的Instagram上,我们也可以对她的朋友们一一了解,可以确定的是,她不断地巡回世界,她的朋友圈也在慢慢扩大。

宝儿

在此次盘点中,宝儿是在娱乐圈内打拼最久的艺人了。她所结交的朋友,大多数都不太了解。

她最好的朋友是李孝利和嘉熙。她也有一群演员朋友,比如刘海镇、李准基、姜赫、申世京等。

说到外国友人,她与Avril Lavigne,Britney Spears和Koda Kumi都是朋友。

KARA  Nicole

Nicole的好友,基本上是和她同龄的91line艺人们,包括SHINee Key、MBLAQ Mir、2AM 珍云等等。

她的好友还有皇甫惠静、在中、允浩、朴明秀,她也认识很多电影导演,比如姜在奎。她的国际友人有AKB4B的Maeda Atsuko。

Super Junior 始源

始源的友人可谓遍布世界,还有跨界友人等。

他的歌手好友有尼坤和希澈,但他最好的朋友是演员郑宇成和宋承宪。

他的朋友圈还包括了Andy Lau、章子怡、Paolo Coelho、Steven Spielberg、Will.I.Am和Karl Lagerfeld等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