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杨贤硕弟弟杨敏硕辞去YG娱乐代表职务 表示YG需要较大变化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4日20:01

    分享到:

在杨贤硕辞去YG所有职务后,杨贤硕弟弟YG娱乐代表杨敏硕也随之辞职,表示“YG需要变化”。

杨贤硕弟弟杨敏硕辞去YG娱乐代表职务
杨贤硕弟弟杨敏硕辞去YG娱乐代表职务

以下为杨敏硕声明全文:

各位YG Family:

对在最近艰难的情况下,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力量的各位成员表示抱歉,同时也表示感谢。

对从年初开始就因为持续的、刺激性的问题而感到担心和不安的各位,我感觉到无地自容。

杨贤硕总制作人和我在相信真相一定会被揭晓的信念下,默默忍受这期间的各种猜测,为了公司努力投入音乐活动和经营中。

但是目前与事件无关的所属艺人也持续陷入困难的情况中,看到这些,我认为光靠忍耐坚持很难克服这种情况。

为了解决当前困难,寻求新的成长突破口,YG需要较大变化。另外,为了不让大家对于杨贤硕总负责人“辞去所有职务”决定有所误会,我认为我也有整理自己的立场。在这种情况下,在深思熟虑后决定辞去长久以来担任的YG娱乐公司代表理事一职。

在不久前的创立23周年纪念仪式上,我曾向各位表示,为了克服目前的困难,需要我们自己做出改变。非常希望我的决定能成为YG巨大而又积极变化的开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