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演艺圈明星活动出演费揭开 为什么爱豆都喜欢大学庆典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1日17:23

    分享到:

某新闻中提及艺人被请来演出的活动费,当给大家科普了,看完大概能知道李知恩参加一次活动的收入有多少了!

多数活动代理企业相关人士表示,所有活动费的基本尺度是“认知度”。

大型企划公司所属人气女子组合5000万韩元,中坚企划公司女团3000万韩元左右。粉丝规模较大的男团比女团更受欢迎。即使是中坚企划公司的男团活动费也超过5000万韩元。音源成绩优秀的solo歌手的出演费是3000 ~4000万韩元左右。

但是大学庆典比企业、公共机关、地方自治团体等其他活动费要打折扣30%。因为学费或学生会费的原因,所以预算规模小。

但大学庆典的邀请顺位”会成为所有公演活动的“愿意邀请的艺人排行榜”标准,所以也成为了艺人们愿意接受这低活动费的一个原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