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团解散后的他开个人工作室了?C位出道依然帅气人气爆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6月11日09:33

    分享到:

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气温上升,心情会使人变好,最近的消息可是一箩筐比一箩筐地多。10日,小编刚打开微博,就看到姜丹尼尔的新闻和头像全部占满了韩网的热搜......从排名一位到18位全部都是同一个人,姜丹尼尔怎么了?

姜丹尼尔

 

来看看韩网截图,没错,小编没眼花,排名1-7是他。

姜丹尼尔

 

11-18还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姜丹尼尔

 

具体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啊,是姜丹尼尔要开个人经纪公司啦。这是好消息啊!大家也都知道,姜丹尼尔当年在202可一直都是优秀的人才啊,最终C位出道,不过在碗解散之后,姜丹尼尔的路就有点心酸了。

姜丹尼尔

 

首先,他签了一家名叫LM的公司,但是没什么活动不说,就在2019年5月一直在牵扯着解约风波,还闹上了法庭。当时粉丝们可是揪心又揪心鸭!

10日关于此事的新闻有很多,姜丹尼尔终于和LM要彻底划清界限啦,已经公布了审案申请审讯日期了,也就是在6月26日,我们就可以知道此案的最终结果了。

姜丹尼尔

 

案子是一件事情,关键是姜丹尼尔要开个人经纪公司啦!据多家媒体报道,姜丹尼尔为了个人SOLO出道在韩国首尔江南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名为KONNECT,名字听上去就很专业有没有?

而且9日,姜丹尼尔直了一次播,这是在拉粉么?总之,姜丹尼尔成功地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力!当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15万人,可见他的人气~

姜丹尼尔

 

还是那个笑颜如花的少年啊。

姜丹尼尔

 

染了棕发还是那么帅

姜丹尼尔

 

一颦一笑都那么内敛

开了滤镜显得皮肤更好

姜丹尼尔

 

粉丝们怎么可能不爱呢,是大家的姜丹尼尔鸭

姜丹尼尔

 

大家目前关心的事情有两件,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姜丹尼尔将怎么发展自己的音乐路?还有就是和老东家是否真的一刀两断?他能否胜诉?

姜丹尼尔

 

面对以上问题,小编静候佳音。粉丝们也摆出了支持的态度。

姜丹尼尔

 

祝姜丹尼尔越来越好。

姜丹尼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