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 Velvet日专《SAPPY》29日发售 30日在韩国公开音源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29日18:22

    分享到:

大势女团Red Velvet日本全新迷你专辑《SAPPY》今天发售。

Red Velvet日本迷你专辑今日发售 30日在韩国公开音源

本张专辑包括主打歌《SAPPY》在内,收录《Swimming Pool》《Sayonara》等日本original track以及《Peek-A-Boo》《Rookie》《Power Up》日文版共6首歌曲,呈现Red Velvet的多彩音乐世界。

特别是主打歌《SAPPY》是一首展现Red Velvet活泼可爱魅力的歌曲,鲜艳色感的MV已于1月6号提前公开,获得歌迷喜爱。

本张专辑将于30号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FLO、genie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期待歌迷好评。

另外,Red Velvet将于6月14号和16号两天在日本举行FAN MEETIN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