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钟国称曾遇到过想要结婚的对象无奈已分手 网友:难道是尹恩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28日14:17

    分享到:

据中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韩星金钟国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日前在《Running Man》不停跟队友宋智孝被配对,而在26日播出的《我家的熊孩子》中,他听见自己的离别歌曲后谈起了过去的恋爱史。

金钟国
金钟国

金钟国说每次分手都会马上去健身房运动,但这让朋友们完全感受不到特别之处,因为他一天到晚都在运动。不过对他来说其实很不一样,半夜和女友分手后,都会戴起耳机边听准备中的新专辑歌曲边爬楼梯,听见弟弟说没想过分手会哭时,他淡淡说道:“爱情本来就是更喜欢对方的人是罪人(意指受的苦比较多)。”

想到过去的一段深刻恋情,金钟国说曾想和某任女友步入礼堂:“和这个女人结婚的话好像会大哭特哭,一定会非常感动的。”但和这任女友分手后就再也没有碰上让他能拥有同样心情的对象,说到这里忍不住叹了口大气说:“得跟好的人交往才行啊!”

而这天的节目播出后,许多人都在猜想金钟国的对象到底是谁,其中最多韩网友提到的就是尹恩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