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绝无仅有! YG23年来第一个出道的中国人?酷似易烊千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27日08:47

    分享到:

观看现在目前的韩流史趋势,从早期的韩庚、宋茜,到后来的EXO吴亦凡、张艺兴,如今的王嘉尔、宋雨琦等等,中国人在韩国组团出道已经从稀少变成了普遍的模样,大部分韩国公司也逐渐发现并开始挖掘中国这一巨大娱乐市场。于是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怀揣着梦想去韩国追逐自己的明星梦。

不过接下来小编要介绍的这一位绝对是韩流史上空前的!绝无仅有的!他就是王一均。

王一均

 

事情是这样的:在5月20号(是的,就是甜甜蜜蜜的那个告白日),YG官方宣布其公司首位中国艺人王一均正式出道。消息一出,粉丝们纷纷惊讶无比,要知道,YG虽然这几年培养过无数爆炸团如BIGBANG、WINNER等,但从来都没有推出过中国人,曾经也有传闻说YG不签约不培养中国艺人,大概是国与国的差距。今天这是怎么回事?那这位名叫王一均的绝对不是小人物啊?

这位名叫王一均的1998年出生,年纪不大也不小了(毕竟现在都是00后的天下了,你说是吧),仔细一搜索,这位小哥哥原来身怀诸多才艺,擅长书法、国画、古筝等等,难怪照片看起来有点像古人啊!

王一均

 

再来具体看看长相吧。等等,怎么有点像易烊千玺?(大部分粉丝也说像)

目前,王一均小哥哥已经开通了微博哦(粉丝人数已经超过十万了耶!小编默默点击了关注......)

更惊人的是,有人说中国版《请回答1988》里有他!要知道,这可是一代人回忆的作品啊......

最后还是祝王一均走花路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