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池昌旭谈选择《请融化我》理由:故事设定非常新鲜,很有意思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23日13:54

    分享到:

演员池昌旭退伍后首次画报拍摄献给了《Marie Claire》6月号。帅气面貌和温柔笑容,撼动了少女心。

池昌旭退伍后首次拍摄画报!下半年将以《请融化我》回归小萤幕

《Marie Claire》6月号也对池昌旭进行了专访。 关于池昌旭退伍后首部作品,此前已敲定预计于今年(2019年)下半年在tvN播出的《请融化我》,和《巴黎恋人》、《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申宇哲导演、《大力女子都奉顺》、《有品位的她》、《我们相遇的奇迹》白美京编剧合作。

池昌旭透露了选择该部作品的理由:“故事设定非常新鲜”、“对‘因为是冷冻人,所以不得不经历’的各种情况,感到有趣。不只是我饰演的角色,剧中其他角色也很有魅力。”

另外,《请融化我》是描述参与“24小时冷冻人类项目”的一对男女,因为神秘阴谋导致20年后才苏醒过来。为了生存,必须维持体温平均31.5°的副作用,两人在生活中逐渐产生爱意的浪漫电视剧。

池昌旭饰演的角色为综艺局明星PD“马东灿”。他是一个能读懂时代潮流的电视台能力者,参与本人制作的节目“冷冻人类项目”,虽然预计是被冷冻24小时,但醒过来发现已经过去20年了。身边的人们都长了20岁,只有自己没有老去,以20年前的样子被唤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