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 Velvet造型师请走点心!这么漂亮的孩子让她们穿成这样?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5月20日15:42

    分享到:

很多女偶像表演服装常常因为太短而让粉丝们看得胆战心惊,先前Red Velvet的服装,就因为太短而引起粉丝的怨言,但造型师也没有因此改善的迹象......成员也因为裙子太短需要拼命的往下拉,就是要防止自己在舞台上走光。

而Red Velvet服装引起争议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演唱会上的服装造型也让许多粉丝看傻眼,有韩国网友直接说这套服装根本就跟洗碗的菜瓜布一样,Red Velvet的造型完全是靠颜值在撑。甚至还曾经发生过舞台装“破洞”的夸张情况,粉丝们对于SM造型师的意见也越来越多。

本月18日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梦想演唱会》,许多SM家的歌手都有出席,身为SM当家女团的Red Velvet当然也不例外,但这次Red Velvet的表演服装又让粉丝对造型师相当不谅解......

虽然五人五色是Red Velvet的特色,但是这场表演所有成员的服装被说看起来很不一致,也没有整体性,让现场粉丝们全看傻眼。另外,当天也有表演的后辈NCT DREAM的服装也被网友说跟Red Velvet的造型师一样糟。

更有网友留言说:“Joy的服装像是要表演、YERI的看起来是、SEULGI看起来是要跳、Irene的看起来是、 Wendy看起来是要跳。”五个人的服装分别是五种风格的衣服,也难怪SM造型师会引起粉丝的不满。

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放着这么漂亮的孩子,让她们穿这样也是一种能力阿ㅋㅋㅋ”、“衣服到底出了什么事啊......”、“不能跟造型师说一下吗?跟他说一点建议也好...真的是..”、“RV的造型师啊...真的因为拿不到工资就用孩子的衣服示威吗?还是这样也能拿工资?给孩子们穿上符合歌曲的衣服吧...多费点心。”,SM造型师对Red Velvet服装造型始终如一的态度也让人觉得到了神奇的地步。

除了服装受到挞伐之外,当天表演因为有施放烟火,成员被惊吓的样子也都让粉丝看了很心疼。前阵子在《2019 真露Live Festival》表演上才被吓到捂耳离场的Joy,这次的表演为了粉丝非常努力地克服了恐惧。

Joy在《2019 真露Live Festival》表演后曾透过IG发文表示,因为自己以前在眼前看到鞭炮炸开之后就很害怕鞭炮,加上当天没有心理准备,甚至出现耳鸣状况,最后才没有打招呼就离开,也表示真的很抱歉,Joy也说了会努力让大家不要担心,没想到过没几天又面对舞台现场的烟火,Joy强忍住了自己害怕的心,就是想要带给粉丝完整的表演。

影片中可以看到每次放烟火Joy都会吓到,虽然因为惊吓还是免不了捂脸、闭眼,但Joy还是最大的限度内完成自己的舞蹈动作,展现了歌手专业的一面,这一幕也让许多粉丝称赞Joy真的太帅了!

另外,Red Velvet预计在5月底发行第二张日语迷你专辑《SAPPY》,希望Red Velvet能够继续走花路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