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C梦今年下半期回归?新专辑正在在筹备中

撰写 KT | 2019年05月14日10:05

    分享到:

据悉,Raper MC梦正在准备回归。

12日,据韩媒报道称,多名演艺相关人员透露:"MC梦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发售。"

根据报道表明,MC梦正在着手的新专辑的形态为正规专辑,以及专辑发售时期还没决定下来,但是年内发售的可能性比较高。

MC梦

如果MC梦在今年下半期发售新曲的话,这将会是2016年7辑《U.F.O》之后时隔3年的正规专辑。7辑《U.F.O》以后,MC梦2017年2月曾与歌手许阁合作过单曲《创可贴》,然后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

MC梦在1998年以组合People Crew成员出道后,2004年转为SOLO,制作了《天下无敌》,《Circus》和《Ice Ceram》等多首热门歌曲,深受大众的喜爱。

但是,2010年他涉嫌逃避兵役而中断了所有活动。此后2012年5月,虽然在大法院得到了无罪的判决,但是一直受到大众的指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