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泪目!回顾YG人气男团走过的五年时光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06日20:59

    分享到:

YG娱乐公司6日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了"WINNER日记",以vlog的形式记录了四个男孩的日常,总共有12集。

WINNER

视频中,刚到达纽约的金秦禹说:"我五年前第一次来到纽约,这五年中好像也短暂的来了一次。" 李胜勋说:"我第一次来纽约的时候感觉很新奇,现在和那时的感觉是一样的。"

WINNER成员在2014年准备出道活动期间访问过纽约。这次借着演唱会的契机又一次来到了纽约。姜胜允笑着说:"有一种衣锦还乡的感觉。"

WINNER

姜胜允和宋闵浩去了曼哈顿时代广场。两人一边享受自由奔放的呼吸,一边又看着回忆的场所。宋闵浩说,"我们在这里做过的事情好像都和现在差不多,一下子都记起来了。"接着又说"当时怀着特别激动的心情,拖着不能适应时差的身子,一直在这里休息。"

WINNER

姜胜允重新唤起了五年前被街头音乐家强卖五张空CD的回忆。但这一次他没有上当,充满了自信感,甚至向成员们传递了各种旅行小tip。

最让男孩们开心的是粉丝准备的惊喜活动。姜胜允在时代广场的街上找到了他的二十六岁生日礼物。姜胜允怀着激动的心向粉丝们传达了感谢。

WINNER

我的WINNER 2019年也要继续走花路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