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盘点偶像团体的“军队空白期” 有团体长达8年!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05日21:54

    分享到:

因韩国兵役法规的修改,二、三代团皆面临到成员入伍的问题,那么粉丝们知道自家偶像们的军队空白期究竟有多长吗?以下从一代团开始到已有成员入伍的三代团,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空白期有多久吧!盘点偶像团体的“军队空白期”TOP8,有团体长达8年!

神话(2008-2012)

神话是韩国出道至今没有成员更替,一直维持至今且从未解散的团体,为目前最长寿偶像,6名成员年龄差异不大,因此军队空白期其实比想像中短。

东方神起(2015-2017)

东方神起两名成员当时同年入伍,为了粉丝们尽力缩短军队的空白期,他们也称赞仙后很有耐心,愿意在两年时间里,一直默默地等候他们重返舞台。

Super Junior(2011-2019)

身为人数众多的团,注定了军队空白期的长久,各位ELF们竟然已经等了整整8年啊!最小的忙内圭贤5月7日即将退伍,SJ终于要合体了!

SHINee(2018-约2023)

继队长温流后,Key和珉豪也在今年相继入伍,目前只剩忙内泰民solo活动中,而1993年生的他最晚将于2021上半年入伍,完整体需等到2023年。

Infinite(2018-约2023)

目前已有三位成员在军队中,相当于组合内的一半成员,而接下来成员优铉、L、成种也会陆续入伍,约到2023年才能再看到完整体。

BTOB(2018-约2025)

BTOB目前有3位成员正在服兵役中,剩下4位成员也将逐年入伍,因队内大哥和忙内年龄差较多,等全员皆服完兵役,大约是2025年了。

EXO(2019-约2024)

队内大哥Xiumin将于本月7日入伍,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而其他成员也将依序当兵去,不过比起成员数,EXO的5年军队空白期,相信爱丽们可以等的!

VIXX(2019-约2025)

队长N已于3月入伍,成员LEO不出预料的话应也是今年内会有兵役消息,而VIXX与BTOB一样,忙内皆为1995年生,因此完整体也需等到2025年了ㅠ 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