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WICE成员SANA发文纪念平成时代,引发巨大争议!JYP暂未回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5月01日17:56

    分享到:

韩国女团TWICE的日籍成员SANA昨日(4月30日)在组合官方SNS上用日文发布了一条纪念平成时代落幕的留言,结果此举却在韩国粉丝中引发了争议。

 

TWICE日本成员SANA发文纪念平成时代被韩网友指责

 

SANA在这篇发布于TWICE官方SNS账户的文章中表示,出生于平成时代的她面对平成时代的落幕总感觉有些寂寞,但是面对即将结束的平成时代她只想说一句“辛苦了”,也祝愿大家一起愉快的度过平成时代的最后一天并一起迎接令和时代。

SANA的这篇文章发布后不久就在韩国网民中引发争议,有网民指责SANA不应该在TWICE官方SNS用日语发布内容。

还有网民表示,TWICE的官方SNS在韩国光复节没有任何表示,却发文纪念日本更改年号,这让他对JYP和TWICE非常失望。

对于网上的指责,JYP娱乐公司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