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昭旻母亲相中金钟国为女婿 只是有一点太可惜了!

撰写 KT | 2019年04月29日14:49

    分享到:

《Running Man》公开了全昭旻母亲想选择金钟国作为女婿,但又放弃的原因。

在28日放送的SBS《Running Man》里,由申河均、李絮以及金景南作为嘉宾出场。在《Running Man》开场白里,各位成员们提及到金钟国时隔九年举办的个人演唱会。

金钟国

金钟国称:"光洙来了,昭旻也来了,成员们都来了",对此金钟国对成员们表示了感谢。

他还说道:"在石哥在开始公演前3个小时来了,跟我说'不能让我做嘉宾吗'","最后是没做嘉宾,但自己跳着舞时被观众们发现了",引起现场人们一片笑声。之后,刘在石在观众席上引起了"兴奋"。

runningman

这时候,刘在石透露道:"全昭旻的母亲也来了。昭旻的母亲想把钟国和昭旻看做一对",但是"因为年龄差有点大..."。从而引起一片爆笑。

于是金钟国微笑道:"不管怎么样,首先进入了昭旻母亲的心里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