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YP系爱豆成长迅速 TWICE今年演出动员人数比去年增2倍以上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4月22日15:52

    分享到:

22日,某投资证券研究员表示:“JYP除了稳固作为全球偶像地位GOT7和TWICE外,DAY6、Stray Kids、ITZY等新人组合也在迅速成长”。

[新闻]190422 证券分析人士“TWICE今年演出动员人数预计与去年相比增加139%”

“TWICE的情况,专辑销售量与去年相比高增长显然是不容易的,虽然因为基础太高而有所负担,但演出动员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39%,达到43万人,很有可能剧增2倍以上”。

“GOT7第一季度以UNIT进行活动的JUS2出道专辑卖出10万张,并进行了10次的全球Showcase宣传,为今年开了个好头。与此同时5月份的完整体回归和之后的全球巡演(26次,亚洲11场,北美/欧洲15场,28万人规模),专辑和公演有望与前一年相比增长30%和58%。”

对于出道2年的新人Stray Kids,他解释:“正在构筑自己的音乐领域,试图在今年进行全面跃进”,“3月的回归专辑销量也突破了10万张,5月美国巡演全部消化的话,今年累计公演动员人数将达到4万名”。

该研究员补充说:“今年2月初出道的ITZY MV油管点击率突破1亿次,成功实现了软着陆”,“计划下半年通过第二次回归巩固粉丝层”。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