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防弹少年团粉丝爆灌SBS官方留言板 怒称BLACKPINK偷来的一位安心吗?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4月23日17:03

    分享到:

本月12日以新专辑回归的防弹少年团,在结束的美国行程后,本周开始登上各大韩国音乐节目进新专辑的宣传。以精采的新歌舞台和想念已久的粉丝见面原本该是件开心的事,却不料因21日榜单“被消失”一事,让回归蒙上一层阴影。

防弹少年团本次回归后,在4月21日首度登上SBS人气歌谣进行新歌宣传,除主打歌《为了微小存在的诗》外,也表演了《酒神》的精采舞台。

因21日为防弹回归第二周,刚好碰上大势女团Blackpink的回归第三周,粉丝也十分期待两团在SBS人气歌谣榜单上的竞争结果为何。

而节目直播最后宣布本周一位为“Blackpink”后,却意外引发舆论一阵哗然。

防弹少年团成绩“被消失”,粉丝怒称BLACKPINK抢走一位!因为创下历代级成绩的防弹少年团,居然从SBS人气歌谣的榜单中“消失了”!依

据SBS日前公布的一位计算方式为:线上音源55%、实体专辑10%、SNS(Youtube)30%、观众投票5%、On-Air10%,而计算时间范围则从节目放送的当天往回推前两周的星期一到前一周的星期一。

若以本回节目放送时间4/21来推算的话,榜单的计分范围应该是4/8~4/15。而4/5日回归的Blackpink爆发性的SNS成绩也的确有被人气歌谣计入在4月第二周的榜单(4月第二周BP总排名为第4),同样在星期五4/12回归的防弹少年团,与BP不同的是,成绩不但没有被记入在第三周榜单,甚至直接从榜单被消失了!

人气歌谣的令人不解的计分方式,在节目播放送引起粉丝极大不满。

粉丝质疑“SBS人气歌谣是不是故意漏掉防弹的成绩计算?”

因为根据粉丝推测,若防弹的SNS、音源、实体专辑成绩被记入第三周榜单的话,势必会影响榜单的排名,甚至有可能威胁到BP的一位候补。

如果防弹少年团本周入榜的话,其创下世界新纪录的SNS成绩会让BP本周的SNS没有办法拿到3000分的SNS满分,而防弹的实体专辑首日大卖100多万的硬实力,也会影响到EXO CHEN的专辑分(满分1000分)。

因此粉丝也纷纷灌爆SBS官方和一位新闻的留言板,提出“防弹不在榜单内像话吗?”等质疑,希望人气歌谣能给个说法。

但也有部分激动的粉丝将愤怒转嫁到本周获得一位的Blackpink和其公司YG身上,批评他们“偷来的一位拿得安心吗?”“老杨到底给了SBS多少钱?”,让目前在美国参加音乐节的BP因人气歌谣的一位,意外再度引发争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