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PINK新曲回归大势热评 “强势女王风”海内外人气激增

撰写 小美 | 2019年04月16日20:59

    分享到:

今日上午11时左右,YG旗下女子团体BLACKPINK推出的新歌《KILL THIS LOVE》获得了美国"BILLBOARD HOT100"中的第41位,打破了KPOP女团的新纪录,同时也打破了自己本身上一首歌《DDU-DU DDU-DU》创下的Kpop女团中低55位的好成绩,该曲还获得了“世界数字歌曲销售”排行榜和“世界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真是可喜可贺。

不

 

不

那让我们来看看这次BLACKPINK回归的MV吧,看的出来,BLACKPINK这次可谓是来势汹汹,独一无二的背景就非常地吸引眼球,有一种“强势的女王”风格。不但如此,四位成员出众的歌舞实力和羡慕不来的好身材更是整支MV的焦点。

本来

 

不

 

bl

更加突兀眼球的是,细心的粉丝们发现,这次BLACKPINK回归MV中,成员们单独的镜头多了起来,并且妆容也是异常精致,并且成员们造型更是多变,其中有“天鹅”、“雅典娜”、“天使”、“嘻哈脏辫”等,大概传达着“善与恶”、“真与美”的概念吧。这无非是BLACKPINK特别大的一次突破,粉丝们肯定非常惊喜吧。

本来

 

不
不

目前,BLACKPINK已经确定将于从今年12月4日开始在日本东京等一系列城市举办日本巨蛋巡回演唱会,有数据表明,这次巡演她们将吸引20万5000名观众与粉丝,小编表示非常期待呢!

不

都说韩国女团寿命短、更新换代严重,相信未来肯定会有BLACKPINK的一席之地的啦!祝她们越来越好!

 

专题

不容错过